辛铃-sama

✨.我在追逐☀️的不是别人啊,是我自己满怀期待☄的心🌖

我与王俊凯的八年(粉丝向)(二)

xxj文笔 | 不喜慎入

王俊凯

我的每本书上都有你的名字

每次试笔写的都是你的名字

想练字是因为想把你的名字写好



我很喜欢顶峰相见这个词

我也想早日与你比肩而立

可是我的光啊

你跑得太快了

小小年纪就走过太多路

受过太多苦

我有自私的想过让你停下来等等我

可是不可以

你的成绩要配得上你的努力

所以你尽管往前

我负责加速追赶你

但是不要忘记休息噢

直播的时候你在片场喝中药

昨天的新年祝福你的嗓子也是哑的

请你照顾好自己

这样才能做那个更好的王俊凯


对了

王俊凯

你知道自己很拽吗

拽帅拽帅的

虽然你叫我们不要考古

但是还是很想看你呀

前个月重温了男生学院自习室

里面的karry学长真的很帅

也是我的男神

我总会想我的初高中也有这样一个学长该多好啊

你有没有看见等比放大的词条

你的网速

我是知道的

肯定有吧

少年的棱角已经清晰

可我知道你终究还是

在那混乱的娱乐圈保留着一颗初心


忘记跟你讲了

初中的时候

我前桌叫李想

是个很优秀的男孩子

看到他

总是会想起小别离里的李想学长



我相信很多小螃蟹之前可能也是一位四叶草

我也是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已经慢慢变成了一位唯粉

慢慢不再像以前那样关注两位弟弟

虽然千玺的电影都有去看

源哥专辑都有买

但是我好像没有那么多精力了

还有一种可能

是我喜欢你们的氛围感

可是五周年后

你们的合体少得可怜

而我

也在这样一种状态中

慢慢从团偏凯变成了凯唯

可是啊

你知道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看你们合体

真的真的很想念三个人在一起的感觉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我是TFBOYS王俊凯”

“我是TFBOYS王源”

“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我们三个是双胞胎”

“哥们”

……



我很喜欢你们的heart

那是我的入坑曲

也是我的初心

所以周年演唱会时

heart是最后压轴曲目时

我哭红了眼睛

原来

已经那么多年了

你们真的会顶峰相见的

我只要想你们了

就会去复盘演唱会

倒着看的

已经看到三周年了

看着看着就会不自觉的泪目

很遗憾我都不敢已经想孤注一掷去见你们了

八周年的演唱会却迟迟没出

到最后

只有微博的一个视频

还是三个地点拍摄的


我看见有很多老粉脱粉

不是因为你们不够好

是她们陪你们闯出来了

她们要的就是陪伴你们长大

他们的男孩现在独当一面

已经不需要她的保护了

甚至可以来保护粉丝了

她们说

看着微博不再会空降

不再像以前那样发日常

渐渐商业化

她知道你已经红了

所以

请去闯荡吧

说实话起初我是不理解的

但现在我释怀了


最后

愿君前程似锦


评论(2)

热度(8)